日本动漫游戏《足球小将翼~奋战梦幻队~》国际版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足球小将翼~奋战梦幻队~》国际版推出情报公布。由KLab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兼任社长:真田哲弥,以下简称“KLab”)所推出的日文版手机游戏《足球小将翼~奋战梦幻队~》,即将推出国际版游戏《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已于12月5日(周二)正式在全世界135个国家与其余地区(详见注...

由KLab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兼任社长:真田哲弥,以下简称“KLab”)所推出的日文版手机游戏《足球小将翼~奋战梦幻队~》,即将推出国际版游戏《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已于12月5日(周二)正式在全世界135个国家与其余地区(详见注解※)的Apple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中开放下载。为响应世界各国的玩家们,国际版采6国语言,以在地化的方式推出,包括英文、法文、德文、义大利文、西班牙文、以及繁体中文等。

※《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国际版游戏推出区域,为日本、中国大陆及韩国以外的全世界各国与区域。

游戏推出的同时,为了庆祝国际版上线,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将举办“开赛纪念特别活动”,其中包含特别登入奖励以及限定特别任务等。活动时间有限,请千万不要错过喔!活动详情请于APP内进行确认。有关最新资讯与活动详细,请至足球小将翼繁体中文官方网站

追随官方Twitter或按赞Facebook粉丝专页更能抢先获得游戏的最新资讯与活动快讯喔!

《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简介

《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乃是改编自世界知名动漫画作品《足球小将翼》的对战型足球模拟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以自己的方式培育大空翼、岬太郎、以及日向小次郎等耳熟能详的角色,并进一步创建专属自身的梦幻队伍,更可以在线上与AI、朋友、或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对战!

自2017年6月13日于日本地区推出以来,《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受到众多足球迷与《足球小将翼》爱好者的广大支持,至今日文版游戏已达成400万以上的下载纪录(此数据包含单一玩家重复下载多次本游戏)。今后,随着国际版的推出,《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也将迎向崭新的一幕,带领着大空翼等角色,踏上世界的手机游戏舞台!KLab更推出了30秒的宣传影片,带领玩家一睹《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精彩刺激的游戏画面!

《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的三大特色

(1)支援网路对战

玩家可以随时上线与朋友或各地玩家享受对战的乐趣!亲手培育大空翼以及其他知名角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梦幻队伍,带领他们与其他玩家一争高下。

(2)魄力十足的必杀技场景

游戏中完整重现了“抽球射门”与“猛虎射门”等原作里魄力十足的必杀技场景!让玩家实际体验在原作全系列中所有角色的必杀技。

(3)重温原作剧情

玩家可以在剧情模式中,重温自“足球小将翼:国中篇”以后所有的知名场面!透过与原作中的队伍进行对战,得以回味知名场景所带来的感动!

豪华奖励大放送!“开赛纪念特别活动”全面开跑!

(1)即刻登入,抢先获得“SSR 大空翼”以及“梦球25个”!

活动期间:自12月5日(周二)起

只要登入《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游戏,所有玩家皆可获得自11月20日(周一)起举办之事前登录活动特殊奖励角色“SSR大空翼(足球是朋友)”、以及可在游戏内使用的“梦球※”25个。游戏内点选“礼物盒”即可获得事前登录活动之特殊奖励,机不可失,现在马上登入吧!

※梦球是《足球小将翼:梦幻队伍》所使用的虚拟代币。只要妥善地在游戏中使用梦球,便有机会获得新角色以及新道具等惊喜。 

(2)“开赛纪念特别登入奖励”机不可失!

活动期间:自12月5日(周二)起至12月20日(周三)止(UTC+9)

只要于活动期间内登入游戏,每天都可获得“梦球”1个作为奖励!玩家将可在15天内,获得总计10个梦球!只要登入就可以轻松获得梦球,各位玩家千万不要再犹豫了 

(3)期间限定“欢迎新手任务”全面开打!

活动期间:自12月5日(周二)起至12月15日(周五)止(UTC+9)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完成20个游戏任务,便可以获得特殊奖励“SR以上确定招募券”!“欢迎新手任务”的详细资讯,可于游戏内任务画面中特别活动页面中确认。

请注意,一旦超过了活动期限,将没办法获得特殊奖励喔!

(4)“上市纪念限定转蛋”活动,翼与日向的出现机率全面提升!

活动期间:自12月5日(周二)起至12月14日(周四)止(UTC+9)

活动期间,将于游戏内推出“上市纪念限定转蛋”,全面提升获得“SSR大空翼(王者南葛)”以及“SSR日向小次郎(不屈不挠的王牌前锋)”等两选手的机率!除此之外,只要进行一次10连抽,可保证获得1名“SR”稀有度或SR以上的选手喔! 

(5)参加“快速起跑招募”活动,立即获得强大战力!

活动期间:自各玩家开始游戏起计算30天之内

游戏开始30天内,还可参加“快速起跑招募”特别活动!只要使用50个梦球进行一次10连抽,便可保证获得一名最高稀有度“SSR”的选手!每名玩家仅限参加一次,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获得强大战力的绝佳机会喔!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将推出下列各种特别活动:

“游击战祭典”,大幅强化选手的绝佳机会!仅限7天的“梦球大特卖”!以超值价格购入梦球吧!绝对划算的“定期订购”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足球小将翼~奋战梦幻队~》国际版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