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战刻夜血》真人舞台剧第一弹演员定妆照曝光 预计2018年8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战刻夜血》真人舞台剧第一弹演员定妆照曝光,预计2018年8月公演。​日本动画《战刻夜血》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近日,《战刻夜血》官方公布了《战刻夜血》最新企划——由原作衍生的真人版舞台剧将于2018年8月公演,第一弹演员定妆照已曝光。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近日,《战刻夜血》官方公布了《战刻夜血》最新企划——由原作衍生的真人版舞台剧将于2018年8月公演,第一弹演员定妆照已曝光。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战刻夜血》舞台剧邀请了原作游戏中的声优山本一庆本色出演他所配音的前田利家,定妆照显得非常活泼,细微的伤疤化妆也还原得很精细。此外,扮演上杉景胜的荒牧庆彦同样是游戏中为这名角色配音的声优,可爱的耳朵平添许多萌点。

《战刻夜血》真人舞台剧第一弹定妆照

《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

《战刻夜想曲》是Idea Factory,Marvelous,KADOKAWA三家公司联合制作的乙女向恋爱手游。邀请了薄叶カゲロー、花邑まい、四季咲组、miko、黑裄、悌太6名人气画师担任各军队角色设计,同时还拥有豪华声优阵容。

本作的角色均为日本战国乱世中的武将们,这些英俊帅哥为了主角而展开了激烈战斗,其中织田军、丰臣军、上杉军、武田军、真田军和伊达军更是还原了历史上的同名设定,配合豪华声优阵容更加引人入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战刻夜血》真人舞台剧第一弹演员定妆照曝光 预计2018年8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