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最新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SHIN-EI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开播。12月8日,官方公开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最新预告。在本次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PV中男女主角在下雨天一起撑伞回家,不过最后还是男主被“欺负”了。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12月8日,官方公开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最新预告。在本次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PV中男女主角在下雨天一起撑伞回家,不过最后还是男主被“欺负”了。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PV视频: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最新PV:

日本电视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朗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HIN-EI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开播。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由山本崇一郎绘制的漫画作品,现已宣布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8年播出。本作围绕着少年“西片”和他的同班女生“高木”展开,西片总是受到高木同学的捉弄,然而每次他想反击的时候却遭到更严重的“回礼”,一幕幕充满搞笑和浪漫的校园短剧就此上演。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最新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