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高校D×D》第3季蓝光套装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高中D×D》改编自石踏一荣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1年4月宣告动画化。此前,《恶魔高校D×D》官方已宣布将于明年推出第4季TV动画。12月8日,《恶魔高校D×D》动画官方又宣布将发售第3季动画的蓝光套装。

此前,由石踏一荣创作、みやま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恶魔高校D×D》已宣布将于明年推出第4季TV动画。12月8日,《恶魔高校D×D》动画官方又宣布将发售第3季动画的蓝光套装。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恶魔高校D×D》第3季动画《恶魔高校D×D BorN》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收录全部12集动画。特制盒子将由负责原作插画的画师みやま零全新绘制,特制包装封面则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ごとうじゅんじ全新绘制。影像特典将收录由原作者石踏一荣完全监修的《妄想爆摇接触原创影片》第1部至第6部,绅士们绝对不容错过。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0元)。

电视动画《恶魔高校D×D》改编自石踏一荣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1年4月宣告动画化。动画由TNK制作,于2012年1月6日~2012年3月23日在AT-X播出,共14话(12话+OVA2话)。

《恶魔高校D×D》动画第二季《恶魔高校D×D NEW》在2012年9月宣布动画化,于2013年7月7日~2013年9月13日播出。《恶魔高校D×D》第三季《恶魔高校D×D BorN》在2014年6月16日宣布动画化,于2015年4月4日~2015年6月20日播出。《恶魔高校D×D》动画第四季《恶魔高校D×D HERO》在2016年10月宣布动画化,于2018年播出。

2015年6月,《恶魔高校D×D》动画因内容涉嫌血腥暴力等因素,被中国文化部纳入《网络动漫黑名单》中,并在中国大陆管辖境内全网禁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高校D×D》第3季蓝光套装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