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第4卷光碟详情与特典CD试听公布 预计12月22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官方宣布《第一次辣妹》动画的第4卷光碟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近日,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官方公布了第4卷光碟的详情以及特典CD的试听。

根据日本漫画家植野巡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一次辣妹》于今年夏季开播。之前,官方宣布第一次辣妹》动画的第4卷光碟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近日,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官方公布了第4卷光碟的详情以及特典CD的试听。

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特典CD试听:

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蓝光和DVD光碟第4卷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特典包括原作者植野巡最新绘制的官方小薄本《恥GAL 结衣篇》、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古川博之绘制的包装封面、广播剧CD《“羞耻”CD~香椎结衣的场合~》、24页特制DT小册子、ED卡卡片2张等。

《第一次辣妹》第4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1元),DVD碟售价为不含税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9元)。其中特典广播剧CD收录的《“羞耻”CD~香椎结衣的场合~》片段已经公开。香椎结衣由人气女声优竹达彩奈配音,在时长超过1分钟的试听片段中。可以听到香椎结衣温柔又诱人的声音,绅士们不容错过。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全10话。古川博之担任动画导演和角色设计,小川优树担任助理导演,百濑祐一郎负责系列构成。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AT-X首播。

《第一次辣妹》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羽柴纯一CV:浅沼晋太郎、八女由加奈CV:长久友纪、本城兰子CV:喜多村英梨、香椎结衣CV:竹达彩奈、藤之木宁音CV:小仓唯、坂本慎平CV:丰永利行、石田景吾CV:赤羽根健治、小早川稔CV:白石稔等。故事讲述了为了想要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在明知道没希望的情况下向同班同学的巨乳辣妹八女下跪告白,由此展开了一段恋爱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辣妹》第4卷光碟详情与特典CD试听公布 预计12月22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