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新漫《杂音noise》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新漫《杂音noise》开启连载。漫画家「筒井哲也」代表作有《预告犯》、《有害都市》等漫画作品。悉,漫画家「筒井哲也」于最新一期GRAND JUMP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杂音noise(ノイズ【noise】)》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新漫《杂音noise》开启连载。据悉,漫画家「筒井哲也」于最新一期GRAND JUMP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杂音noise(ノイズ【noise】)》连载,喜欢筒井老师笔下作品的读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萝!

漫画家「筒井哲也」代表作有《预告犯》、《有害都市》等漫画作品。

《杂音noise》舞台为拥有广大田园风景的猪狩钉,是一座面临到人口外流及高龄化而不断出现问题的城镇。但在某次契机下,其中所产的黑色无花果成功吸引到了地量资金进驻。此时,经营著无花果农场的「泉圭太」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位和当地氛围完全不符合的神秘男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新漫《杂音noise》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