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黑色五叶草 骑士计画》制作情报公布 由BANDAI NAMCO担任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黑色五叶草 骑士计画》制作情报公布,由BANDAI NAMCO担任制作。《黑色五叶草》,继今年10月份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之后。近日,日本动画改编《黑色五叶草 骑士计画》游戏制作情报发布,会由BANDAI NAMCO担任整体制作,详细情报会在12月18日午后公开。

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奇幻冒险漫画《黑色五叶草》,继今年10月份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之后。近日,日本动画改编《黑色五叶草 骑士计画》游戏制作情报发布,会由BANDAI NAMCO担任整体制作,详细情报会在12月18日午后公开。

电视动画《黑色五叶草》改编自田畠裕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在2016年12月18日举办的JUMP FESTA第二日活动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定。

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17:35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首播;《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

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裡,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却毫不怠懈地努力锻鍊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后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后,总算是成为「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黑色五叶草 骑士计画》制作情报公布 由BANDAI NAMCO担任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