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主役声优公布:石川界人和羽多野涉将担任主役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2014年,日本漫画《老子是魔法少女》就宣布了要推出动画。时隔多年,《老子是魔法少女》的动画企划终于传来了新消息:石川界人和羽多野涉将担任主役声优。

在2014年,日本漫画《老子是魔法少女》就宣布了要推出动画。时隔多年,《老子是魔法少女》的动画企划终于传来了新消息:石川界人和羽多野涉将担任主役声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漫画作品在岛国非常常见,但是想要在《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奈叶》等经典作品中突破重围却是一件难事。而《老子是魔法少女》则另辟蹊径,走上了搞笑路线。

据悉,《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化正在进行中, 曾出演《排球少年》《境界之轮回》《一拳超人》《我的英雄学院》的石川界人将为卯野咲配音,曾出演《梦物语》《妖精的尾巴)》《乃木坂春香的秘密》《黑子的篮球》的羽多野涉将为御翔樱世配音。对这种另类的魔法少女动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让我想起了《全职猎人》里的比丝姬。”“羽毛的设定已经救不回来了……”“居然不是考哥? 失策失策。”“没记错的话动画化的消息其实公开有段时间了。”“又来了个魔性的动画。”“我记得羽毛穿过魔法少女的女装。”“这漫画超级有病超级搞笑。”“这操作怎么这么眼熟呢。”“动画化了好几年终于有音了。”“怎么有点像《魔卡少女樱》?”“妹子变身汉子魔法少女的设定真是太奇葩了。”

《老子是魔法少女》(魔法少女☆俺)是由日本漫画家毛魂一直线创作,连载于Be comics上的搞笑魔法题材漫画作品。

《老子是魔法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并且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而这个男子居然是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的,咲一开始很不情愿,结果面对敌人来袭的时候被迫变身,但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个爷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主役声优公布:石川界人和羽多野涉将担任主役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