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冲吧烈子》新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2018年春季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冲吧烈子(Aggressive Retsuko,也称Aggretsuko),是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创造的卡通人物。“冲吧烈子”2016年有推出过电视短篇动画,周边产品也越来越多。12月7日,官方宣布将制作《冲吧烈子/Aggressive烈子》新动画,并于2018年春季在Netflix上播出。

12月7日,宣布将由三丽鸥、Fanworks、Netflix三家公司合作制作出《冲吧烈子/Aggressive烈子》新动画,并于2018年春季在Netflix上播出。

据悉,《冲吧烈子/Aggressive烈子》新动画的每一话片长约为15分钟,一共会制作10话,并作为Netflix的原创作品于2018年春季在Netflix上独占播出。制作的STAFF阵容和之前的TV短篇动画制作阵容一样,监督和脚本都由ラレコ负责,动画由Fanworks制作。

冲吧烈子(Aggressive Retsuko,也称Aggretsuko),是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创造的卡通人物,描述日本女生上班族生活。外形像一只红熊猫小姐,经常到卡拉OK唱歌和喝啤酒发泄情绪,梦想着有一天能摆脱这份没有前途的工作。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被视为日本职场女性的写照。

“冲吧烈子”2016年有推出过电视短篇动画,周边产品也越来越多。2017年初Sanrio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冲吧烈子”的英文版介绍短片,引起了外国的关注,日本的办公室文化在外国也同样会引起共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冲吧烈子》新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2018年春季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