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电视动画化企划 预计2018年夏季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电视动画化企划,预计2018年夏季播出。日本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由漫画家ユキヲ从2012年4月开始在日本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漫画。12月7日,官方宣布《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将电视动画化,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播出。

中二病可谓是岛国动漫中一个非常特别的属性,患有中二病的动漫角色自然也有不少,比如《齐木楠雄的灾难》海藤瞬、《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等。而《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也是一部与中二病有关的漫画作品。12月7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电视动画,并将于2018年夏季播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由漫画家ユキヲ从2012年4月开始在日本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漫画作品。12月7日,官方宣布《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将电视动画化,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播出。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永远喜欢美杜莎.jpg。”“终于动画化了,每天都看邪神怎么作死。”“中二少女怎么都喜欢穿lo?六花也是。”“恭喜恭喜,作品还是很欢快的。”“终于等到这个动画化了。”“看起来人设不错。”“每日看蛇妹作死……”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电视动画化企划 预计2018年夏季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