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监狱学园》最新一话末尾宣布即将迎来漫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监狱学园》最新一话末尾宣布即将迎来漫画完结。日本漫画《监狱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近日,官方宣布在下期发售的《周刊 Young Magazine》杂志里,《监狱学园》将迎来最终回。

近日,日本漫画《监狱学园》在连载的最新一话末尾发布了完结消息。根据故事内容和发展趋势,少女栗原千代似乎占据胜利,笑到了最后。

情报显示,在下期发售的《周刊 Young Magazine》杂志里,《监狱学园》将迎来最终回。截至目前,男主角清志与学生会长栗原万里、万里的妹妹千代和绿川花学姐的关系均暗含暧昧,而结合最新话的内容来看,千代接受了清志的告白,似乎奠定了她成为赢家的结局。

据悉,日本漫画《监狱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漫画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

《监狱学园》漫画讲述一间历史悠久的住宿制女子高中私立八光学园开始招收男学生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监狱学园》最新一话末尾宣布即将迎来漫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