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公布。据悉,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第24卷将于12月8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单行本第24卷附赠的阿尼外传OAD动画预告视频。

据悉,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第24卷将于12月8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单行本第24卷附赠的阿尼外传OAD动画预告视频。作为对原设定的补足,外传动画描绘了关于阿尼的更多秘密。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

《进击的巨人》外传小说《Lost Girls》由动画编剧濑古浩司撰写,一共分为三个章节,分别是三笠篇《Lost in the cruel world》、阿尼篇《Wall Sina,Goodbye》,以及三笠和阿尼共同篇《Lost Girls》。由于在漫画以及动画中阿尼和三笠都属于话不多的角色,因此这部小说对于她们的经历和内心世界进行了补完。

《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图透: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漫画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