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废柴王子》新CM视频与特番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新CM视频与特番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TV动画《废柴王子》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12月6日,日本动画《废柴王子》官方公开了一段新CM,并宣布将在动画播出前推出特番。本次《废柴王子》官方公开的CM时长仅16秒,由负责为男主角纳雷克配音的石川界人负责旁白,而由矢作纱友里配音的女主角亚妮的声音也首次得到了公开。

此前,日本TV动画《废柴王子》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12月6日,日本动画《废柴王子》官方公开了一段新CM,并宣布将在动画播出前推出特番。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新CM视频:

本次《废柴王子》官方公开的CM时长仅16秒,由负责为男主角纳雷克配音的石川界人负责旁白,而由矢作纱友里配音的女主角亚妮的声音也首次得到了公开。

另外,该动画在播出前还将于2018年1月3日播出特番,声优石川界人和齐藤壮马将参加演出,介绍这部动画的看点和魅力。

《废柴王子》TV动画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制作,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任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任动画的剧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任动画的角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

配音声优包矢作纱友里、括石川界人、梅原裕一郎、齐藤壮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武内骏辅、竹本英史、斋藤彩夏等。

《废柴王子》动画的故事讲述的是弱小国家“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家“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家“塞伦法伦”斡旋,参加签约仪式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种怪癖的王子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废柴王子》新CM视频与特番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