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龙珠战士Z》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龙珠战士Z》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公布。游戏《龙珠战士Z》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发售。此前,《龙珠战士Z》公开了青年时期的孙悟饭、小布欧以及悟天克斯三位新登场角色。近日,《龙珠战士Z》游戏官方公开了三位新角色中的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

此前,根据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了青年时期的孙悟饭、小布欧以及悟天克斯三位新登场角色。近日,游戏官方公开了三位新角色中的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

孙悟饭是孙悟空的长子,他的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欢战斗,但愤怒时会发挥强大的力量。他从小就肩负打败赛亚人保护地球的重任,仅4岁就被迫离开家庭,在荒野跟随短笛习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青年时期的孙悟饭先后与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等强手交战,战斗力十分强大。在《龙珠战士Z》最新公开的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中可以看到悟饭与魔人布欧战斗的精彩场景。

游戏《龙珠战士Z》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4、Xbox One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8208日元(约合人民币492元)。欧美地区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终极版中包含增加了8个游戏中的可玩角色的“斗士Z季票”、收录了11首原声音乐的音乐集、语音解说包。终极版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龙珠战士Z》青年时期孙悟饭的角色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