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主视觉图公开:角色的大集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主视觉图公开:角色的大集合。12月7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拳愿阿修罗》动画化,并公开了《拳愿阿修罗》动画的主视觉图。在最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作品中角色的大集合。

12月7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拳愿阿修罗》动画化,并公开了《拳愿阿修罗》动画的主视觉图。在最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作品中角色的大集合。

日本漫画《拳愿阿修罗》是三肉必起和、牙霸子、达露没恩三人合作的格斗竞技类漫画,于2012年12月开始在小学馆旗下的网站“里Sunday”上连载,目前尚未完结,已出版11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拳愿阿修罗》还在今年举办的“100万人选出的真正有趣的网络漫画是这本!”评选活动中获得了男性篇的第1名,是一部人气非常高的作品。

《拳愿阿修罗》的故事讲述了拳愿比赛令企业和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雇用斗技者互相对打,获胜者将获得一切。这种比赛发祥于江户中期,并传承至现代。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强的迷之格斗者十鬼蛇王马踏入了拳愿比赛的舞台。而“乃木集团”则是以乃木商事为中心的企业集团,涉足运输业、出版业等行业,也是拳愿会的最古老企业之一。“乃木集团”旗下出版社的社员56岁的山下一夫某天被“乃木集团”的会长乃木英树任命为十鬼蛇王马的管理人,他因此被卷入了拳愿比赛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主视觉图公开:角色的大集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