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动漫《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动漫手推出 预定2018年5月正式发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出包王女》官方联合日本动漫周边厂商MegaHouse推出了一款结城美柑的动漫手办。据悉,《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动漫手办将于12月7日开订,税后售价为10584日元(约合624元人民币),预计将从2018年5月下旬正式发货。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插画家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TV动画由XEBEC制作。这部充满了福利的作品受到了广大绅士们的喜爱。近日,日本动漫《出包王女》官方联合日本动漫周边厂商MegaHouse推出了一款结城美柑的动漫手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动漫手办将

结城美柑是男主角结城梨斗的妹妹,但对梨斗抱着超越兄妹亲情的好感。是个小恶魔个性的美少女,言行举止比梨斗更像大人,非常会做菜,有点毒舌,常常戏弄梨斗。最近MegaHouse 制作了一款结城美柑穿着无袖上衣和短裙的动漫手办,吃着冰棍的模样看上去充满了诱惑。

据悉,《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动漫手办将于12月7日开订,税后售价为10584日元(约合624元人民币),预计将从2018年5月下旬正式发货。对该动漫手办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改编自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矢吹健太朗作画的同名漫画。2007年7月26日透露出《出包王女》TV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08年4月3日开始在TBD、MBS、CBC、BS-i等电视台播放,全26集;OVA动画则随漫画单行本第13~18卷初回限定版推出,全6集。

电视动画《出包王女》第二季《更多出包王女》于2010年10月5日开始播放。

电视动画《出包王女》第三季《出包王女Darkness》则是改编自同名的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

电视动画《出包王女》第四季《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于2015年7月6日开始播出。

《出包王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超级纯情的高中生结城梨斗,怀着极大的决心试图要向爱慕已久的春菜告白,可是因为一场误会,他告白的对象变成突然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美少女菈菈。热情奔放、天真烂漫的菈菈闯入梨斗的平凡世界,外表像天使行为却像恶魔的她,使得梨斗陷入了难以想像的混乱生活中。一段热闹搞笑、令人脸红心跳的爱情喜剧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本动漫《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动漫手推出 预定2018年5月正式发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