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二部「叛道」全新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二部「叛道」全新主视觉图公布。近日,《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二部「叛道」全新主视觉图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叛道」确定在2018年2月10日上映。

由Sunrise所制作的热门动画作品《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从今年10月份开始展开了一系列总集篇剧场版上映,其中《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一部「兴道」已经在10月21日推出,其第二部「叛道」确定在2018年2月10日上映。近日,《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二部「叛道」全新主视觉图和主题曲情报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这次的主题曲『The Moon』会由创作歌手「藤原樱」所创作演唱,插入曲则是「相坂优歌」的『今はここに』,至于片头曲会採用「ALI PROJECT」的『勇侠青春讴』。另外,「兴道」的Blu-ray&DVD决定在2018年2月23日推出,限定版将附有一系列特典供粉丝们收藏。

日本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日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英文: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至2007年7月28日结束,全25话+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连续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已被改编成小说和漫画等衍生物,并于2010年推出姊妹篇《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电视动画第2期《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于2008年4月6日开始播出,全25话。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故事描述超级大国「不列颠尼亚帝国」征服了日本进行殖民统治。七年后在生死边缘获得C.C.授予「Geass」之力,立志要对不列颠尼亚复仇的皇子鲁路修,以及获得第七世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骑士枢木朱雀,两人的行动将影响整个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总集篇剧场版第二部「叛道」全新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