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佐佐木新漫《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正式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佐佐木(佐々木マサヒト)笔下新漫《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正式连载,连载于KADOKAWA旗下的Web漫画网站YoungACE UP上。

日本漫画家佐佐木(佐々木マサヒト)笔下新漫《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正式连载,连载于KADOKAWA旗下的Web漫画网站YoungACE UP上。喜欢搞笑类型漫画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萝!

故事讲述了「铃夏」、「心爱」及「牧田」三人是感情非常好的辣妹伙伴,某一天她们一如往常的拿著手机走在街下,却不小心被来往的汽车撞到……等到铃夏再次醒来后,竟然发现她们身处在一个乡下地方,正当心爱以为这边是日本衫并区时,她们却渐渐发现整个环境都与以忘不同。身为辣妹却拥有御宅族知识的牧田在此时提出了她们已经身处在异世界的说法……

日本漫画家「佐々木マサヒト」代表作《子たりのダービー》。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佐佐木新漫《辣妹转生~异世界生活真的有够烦~》正式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