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酒鬼妹子》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酒鬼妹子》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官方再曝最新宣传PV。

近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官方再曝最新宣传PV。当四位有着共同饮酒爱好的美女居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后,有趣并满载温馨的治愈生活正式上演。

《酒鬼妹子》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2018年1月新番《酒鬼妹子》动画第二弹宣传PV:

2018年1月新番《酒鬼妹子》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人设介绍:

天月美知留

CV:今村彩夏

101 室住客,从冈山来到东京,在创业公司中工作

桐山直

CV:安济知佳

服装店的店员,性格开朗,爱喝酒特别喜好啤酒

绿川香枝

CV:小松未可子

身为婚礼策划师自己却没有什么男性缘,擅长料理

桐山真

CV:内田真礼

桐山直的妹妹,大三学生,与姐姐不同给人稳重的印象,经常被邀去参加联谊的美人,喜欢甜甜的鸡尾酒


日本电视动画《酒鬼妹子》改编自火野遥人创作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8日宣布动画化,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

《酒鬼妹子(たくのみ。)》是由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本作主角天月满是一位因职业调动来到东京的20岁女性,只身一人的她入住合租屋“春野公寓”后与性格迥异的三位女生开始了共同生活,充满了美食&酒精的开心日常从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酒鬼妹子》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