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玻璃假面》剧中剧《朱丽叶的5天》公演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玻璃假面》是美内铃惠从1976年开始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近日,《玻璃假面》官方宣布故事中的剧目《朱丽叶的5天》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1月21日在大阪NAMBA自由剧场AKARU STUDIO进行公演。《朱丽叶》是北岛麻亚的竞争对手姬川亚弓以朱丽叶的角度一个人演整台戏,并在今年2月的舞台剧《玻璃假面 爱的方法》中以剧中剧的形式出现。

日本漫画家美内铃惠的《玻璃假面》已连载超过40年了。近日,《玻璃假面》官方宣布故事中的剧目《朱丽叶的5天》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1月21日在大阪NAMBA自由剧场AKARU STUDIO进行公演。

日本漫画《玻璃假面》剧中剧《朱丽叶的5天》公演海报

《朱丽叶》是北岛麻亚的竞争对手姬川亚弓以朱丽叶的角度一个人演整台戏,并在今年2月的舞台剧《玻璃假面 爱的方法》中以剧中剧的形式出现。在《朱丽叶的5天》中,姬川亚弓会用充满身体表现力的歌声与舞蹈征服观众。在本剧中,佐野葵饰演朱丽叶,宇野进之介饰演罗密欧,讲述朱丽叶在这5天内如何陷入恋爱当中。其他演员还有あいかビンギラ、安东利香、小原滉平、Kaho、庄司伊织、中岛菜摘、畑野美佳、早坂风海、宫野果菜与结城梓。

日本漫画《玻璃假面》是美内铃惠从1976年开始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少女漫画,是连载40年以上的超长篇作品之一,中间数次中断。2008年开始《玻璃假面》转到《别册花与梦》上连载。截至2014年9月,《玻璃假面》单行本发行数量已超过5000万册。故事讲述平凡少女北岛麻亚拥有激情与演技,在演艺生涯不断跨越困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玻璃假面》剧中剧《朱丽叶的5天》公演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