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情报公布 预计2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情报公布,预计2月开售。近日,官方宣布《龙王的工作!》动画的片尾曲将由伊藤美来演唱,单曲将于明年2月21日正式发售。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名叫《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这也是伊藤美来个人的第3张单曲。

人气作品《龙王的工作!》即将在1月开播TV动画。近日,官方宣布《龙王的工作!》动画的片尾曲将由伊藤美来演唱,单曲将于明年2月21日正式发售。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情报公布 预计2月开售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名叫《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这也是伊藤美来个人的第3张单曲。单曲有DVD限定盘和普通盘两种形式,前者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后者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元)。除了收录《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之外,CD中还会包含另外一首名叫《あの日の夢》的歌曲。

在12月9日的演唱会活动“Holy Party Night!”当中,伊藤美来也将首次为大家演唱这次的片尾曲《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

《龙王的工作!》动画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片尾曲《守りたいもののために》情报公布 预计2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