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第1弹PV与新追加可玩角色公开 游戏将于2018年3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第1弹PV与新追加可玩角色公开,游戏将于2018年3月开售。12月4日,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公开了第1弹PV以及新追加可玩角色,宣布将于2018年3月15日发售。《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游戏的立体机动格斗动作将更加丰富,巨人的动作得到进化,战斗更加深入

12月4日,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公开了第1弹PV以及新追加可玩角色,宣布将于2018年3月15日发售。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第1弹PV: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将忠实地再现《进击的巨人》动画中的世界观,时长超过1分钟的PV中可以看到众多游戏的登场角色以及与巨人战斗的精彩画面。这款游戏的格斗系统得到了全新升级,机动性更强更灵活。

该游戏也终于确定了在日本的发售日期为2018年3月15日。另外,该游戏在欧美地区的发售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登陆PS4、Switch、XboxOne(仅欧美地区)、Steam四大平台。目前该游戏已在日本开放预订,有丰富特典,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另外,官方再次追加了三位可玩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莱纳·布朗CV:细谷佳正

贝特霍尔德·胡佛CV:桥诘知久

亚妮·雷恩哈特CV:岛村侑

《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由KOEITECMO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游戏的立体机动格斗动作将更加丰富,巨人的动作得到进化,战斗更加深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进击的巨人》动画第1季至第2季的故事,还可以在游戏中的“日常部分”与原作角色更深入的交流,也可以自己制作原创的故事主角,可操作角色数达到30人以上,并且还有追加角色将陆续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第1弹PV与新追加可玩角色公开 游戏将于2018年3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