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宣传TVCM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2月4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TVCM。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改编于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日本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即将在2018年1月开播。

日本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即将在2018年1月开播。12月4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TVCM,而该作一共有26话,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宣传TVCM视频:

近日,《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官方公布了一段15秒钟的TVCM,在视频刚开始小樱出现在了樱花飞舞的街头,在樱花树下小樱与小狼拥抱在了一起。在视频末尾小樱坚定地说出了一句话:“为了能与卡片们再相逢,我要尽力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而根据NHK官方PDF文件透露:《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一共有26话,想必粉丝们一定能一本满足吧。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改编于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是由CLAMP创作并连载于杂志《好朋友》上的漫画作品。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宣传TVCM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