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平台niconico开启温泉回模式:重温美少女水中荡漾着的温泉剧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了滋润日宅的身心,niconico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推出各种神回特集,包括泳装、运动服等主题,而且是一次性播放,让大家看个够。12月3日,niconico播出的了13部动画里的温泉回,让日宅们重温美少女的四肢在水中荡漾着的画面。

为了滋润日宅的身心,niconico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推出各种神回特集,包括泳装、运动服等主题,而且是一次性播放,让大家看个够。12月3日,niconico播出的了13部动画里的温泉回,让日宅们重温美少女的四肢在水中荡漾着的画面。

日本动画13部温泉神回名单:

《R-15》第10话

日本动画《R-15》由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广雪著的轻小说改编的同名后宫动画。于2011年7月播出。2015年4月,该作品因涉及色情等违法内容被中国文化部封禁并停止播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话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第9话

《此花亭奇谭》第1话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第5话

《零之使魔F》第6话

《长门有希的消失》第8话

《第一次的辣妹》第9话

《冰菓》第7话

《梦幻之星在线2》第6话

《全金属狂潮》第9话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10话

温泉篇一直是日漫里不可或缺的重要桥段。其实之前niconico宣布播放泳装回时,就有日宅提议搞个温泉回特集,没想到梦想成真了。一下子送上那么多福利,不知道男孩子们是否会产生转上到异世界当温泉的想法呢?

d-anime调查结果显示,男性网友们《全金属狂潮》校园篇的第9集位列榜首,成为这些观众最爱的温泉剧情。这一集将温泉福利和超级爆笑的桥段完美融合,彻底颠覆了所谓“温泉篇”的概念,被众多漫迷奉为经典一幕,取得这份殊荣绝对是实至名归。

女性观众们则更多将目光聚焦在帅哥们入浴出浴时的肌肉方面。d-anime调查结果显示,《冰上的尤里》毫无悬念荣获第一名,其中第1话里维克托教练与勇利初次相遇时便是在露天浴场,这个香艳的画面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很多同人创作都是从这里开始衍生出来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平台niconico开启温泉回模式:重温美少女水中荡漾着的温泉剧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