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 The Beginning》预告视频、主视觉图与配音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3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 The Beginning》预告视频、主视觉图与配音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3月开播。日本动画《B:the Beginning》是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原创动画,动画将由Netflix配信,预计2018年3月开播。近日,《B: The Beginning》动画官方公开了预告视频、主视觉图和配音阵容以及制作STAFF等情报。

日本动画《B: The Beginning》是由视频网站Netflix推出的原创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日播出。近日,《B: The Beginning》动画官方公开了预告视频、主视觉图和配音阵容以及制作STAFF等情报。

《B: The Beginning》动画的主题曲《The Perfect World》由マーティ・フリードマンfeat.Jean-KenJohnny,KenKen演唱。

日本动画《B:the Beginning》是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原创动画,动画将由Netflix配信,故事全12话!每一话约23分钟,预计2018年3月开播。

同时,官方该公布了《B:the Beginning》动画的制作STAFF和声优阵容:


STAFF

原作:中泽一登×Production I.G

监督:中泽一登、山川吉树

制作人:黒木类

系列构成・脚本:石田胜也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泽一登

美术设计:伊井藏

机械设计:常木志伸

道具设计:津坂美织、富田収子

色彩设计:境成美

美术监督:田中孝典

3DCG监督:矶部兼士

撮影监督:荒井栄児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乐:池頼广

编集:植松淳一

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キース・风间・フリック:平田広明

黒羽:梶 裕贵

星名リリィ:瀬戸麻沙美

エリック・トガ:东地宏树

ボリス・マイアー:稲叶 実

吉永カエラ:小清水亜美

ブライアン・ブランドン:豊永利行

マリオ:田中进太郎

ジャン・アンリ・リシャール:後藤 敦

ギルバート・ロス:森川智之

皆月:石川界人

原创动画《B:The Beginning》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回到王立警察特殊犯罪捜査课的天才搜查官基思(キース・フリック)追寻着某个事件的犯人。该犯人是专门猎杀凶恶犯罪者的连续杀人犯,通称“Killer B”。在犯罪现场必然会刻下的“B”的文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猜测。“B”其实是为了她的留言。“我在这里……”即使是身体变成了异形,黑羽也继续刻下无法传递的思念。基思和黑羽,两个未曾相见的人的命运终于被一个同样的阴谋卷在一起。从剧情简介和预告来看,这个“装B”的少年应该就是黑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 The Beginning》预告视频、主视觉图与配音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3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