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宣传CM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1月12日起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博多豚骨拉面》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22:30在AT-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官方公开了一段CM,在CM最后和男主角对刚的那位长发黑丝也是个汉子,跟标题一样有欺诈性。

据悉,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预定于2018年1月12日起开始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官方公开了一段CM,在CM最后和男主角对刚的那位长发黑丝也是个汉子,跟标题一样有欺诈性。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宣传CM视频:

电视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木崎千秋所著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 ,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

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22:30在AT-X首播。

《博多豚骨拉面》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博多豚骨拉面》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木崎千秋创作、Media Works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从2014年2月起刊行第一卷,现在系列共计7卷,12月22日将发售最新的第8卷。《博多豚骨拉面》还与电击文库的人气作品《无头骑士异闻录》合作推出了《无头骑士异闻录×博多豚骨拉面》。无论是在原作的小说还是漫画封面上,亦或是动画视觉图上,长发黑丝的林宪明都一副女主角气场,没想到却是个女装大佬。

《博多豚骨拉面》故事的舞台设定在福冈。福冈外表是个和平的城市,但实际上充满了罪恶,是杀手们活跃的圣地。这些杀手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在福冈开始了杀与被杀的故事——有福冈市长为了排除异己雇佣的四名杀手、有来自中国的女装大佬杀手林宪明、有因为女友被杀手杀害从美容师转身为杀手,还带着个小学女生做助手的基洛,还有刚加入公司半年完全就是职场新人的杀手齐藤…

《博多豚骨拉面》也是2013年第20回电击小说大奖〈大赏〉得奖作品  ,当时的大赏作品除了本作外还有《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博多豚骨拉面》简体中文版版权由天闻角川取得,但至今仍未出版实体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宣传CM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1月12日起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