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全新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全新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日本漫画家「野田智」从2014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上的热门作品《黄金神威》,终于在今年8月份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消息,预定开播日期还未确定。其追加制作团队及主要声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全新主视觉图也一并在网路上释出。从目前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高木登」、「大贯健一」、「渡边浩二...

日本漫画家「野田智」从2014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上的热门作品《黄金神威》,终于在今年8月份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消息,预定开播日期还未确定。其追加制作团队及主要声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全新主视觉图也一并在网路上释出。

从目前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高木登」、「大贯健一」、「渡边浩二」、「浅沼信也」、「明田川仁」及「末广健一郎」等人都会参与本次制作。声优方面的话,主角「杉元佐一」会由以电影配音为主轴的声优「小林亲弘」担任配音,猎人少女「阿席莉帕」则是交给「白石晴香」饰演。

在日俄战争中存活并创下不少功勋的士兵「杉元佐一」,拥有着「不死身杉原」称号。战后他为了某个目的需要大笔金钱,前往了当时号称能一夕致富的北海道展开寻宝冒险。在当地他邂逅了阿依努的少女「阿希莉」,并一同踏上寻找宝藏之旅……

【制作团队】

监督:难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大贯健一

动物设定:墨佳辽

美术监督:森川笃

色彩设计:茂木孝浩

撮影监督:戸泽雄一郎

编集:定松刚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乐:末广健一郎

制作:GENO STUDIO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在《周刊Young Jump》2017年36・37期合刊上宣布动画化消息 ,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全新主视觉图与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