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DAMExPRINCE》主题曲片段曝光 动画2018年1月10日展开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DAMExPRINCE》主题曲片段曝光 动画2018年1月10日展开放送.由“NHN PlayArt”制作的乙女向恋爱手游《DAMExPRINCE》,预计2018年1月10日展开播映,日前在AGF2017上公开的动画宣传影片日前正式于网路上释出,让无法到场的粉丝们终于也能一窥会动废柴王子,并试听到由“BREAKERZ”演唱的主题曲片段。

由“NHN PlayArt”制作的乙女向恋爱手游《DAMExPRINCE》,预计2018年1月10日展开播映,之前,在AGF2017上公开的动画宣传影片日前正式于网络上公布,让无法到场的粉丝们终于也能一窥会动废柴王子,并试听到由“BREAKERZ”演唱的主题曲片段。


少女“アニ”是一位贫弱小国的公主,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アニ将展开攻略他国王子之心的大计,然而这些王子竟然一个比一个奇怪,可谓是各种“怪胎”!?就这样,可爱公主アニ将和不同性格的美貌帅哥展开一连串有趣的爱情互动故事!动画将重新改编游戏剧情,展开全新的原创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星野真

剧情监修:StoryWorks

系列构成:小林成朗

角色原案:アリクイ堂

角色设计:渡辺るりこ

动画制作:スタジオフラッド


【声优阵容】

アニ:矢作纱友里

ナレク:石川界人

ヴィーノ:梅原裕一郎

リュゼ:齐藤壮马

メア:木村良平

テオ:前野智昭

リオット:武内骏辅

クロム:竹本英史

グリまる:斋藤彩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DAMExPRINCE》主题曲片段曝光 动画2018年1月10日展开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