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来自深渊》续篇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土笔章人”连载于Web Comic Gamma上的冒险漫画《来自深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继今年7月份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之后,于日前举办的活动“Deep in アビス语り”释出了续篇制作消息,但播映日期等情报皆未公开,详细情报需待后续相关消息。

日本漫画家“土笔章人”连载于Web Comic Gamma上的冒险漫画《来自深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继今年7月份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之后。近日,在举办的活动“Deep in アビス语り”释出了续篇制作消息,但播映日期等情报皆未公开,详细情报需待后续相关消息。

在每个角落都被探索完毕的世界中,唯一残留的秘境是一个大洞穴“深渊”。不知道延续到何方,深不见底的巨大纵向洞穴,栖息着奇妙奇怪的生物们,沉眠着现在的人类无法制造的贵重遗物。“深渊”那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姿态吸引了人们,并驱使人们展开冒险。

如此,多次挑战大洞穴的冒险者们,陆续得到了“探窟家”的名号。住在建造于深渊边缘的城镇“奥斯”的孤儿“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母亲那样伟大的探窟家,并解开深渊的谜团。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渊的途中,捡到了有着少年样貌的机器人……!?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土笔章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于2016年12月21日宣布动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来自深渊》续篇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