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封面与新情报公布 预计12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封面与新情报公布。日本漫画《杀戮天使》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第6卷单行本。近日,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的封面以及新情报得到公开。据悉,在预定于12月27日发售的《杀戮天使》第6卷漫画单行本中将公布《杀戮天使》动画的最新情报。

此前,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杀戮天使》已宣布动画化,根据该游戏改编的《杀戮天使》漫画也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第6卷单行本。近日,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的封面以及新情报得到公开。

日本漫画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封面

据悉,在预定于12月27日发售的《杀戮天使》第6卷漫画单行本中将公布《杀戮天使》动画的最新情报,《杀戮天使》于今年7月宣布动画化后,一直未有新消息,这次会带来怎样的新消息,非常值得期待。另外,目前已经发行了5卷漫画单行本的《杀戮天使》漫画日前宣布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人气非常高。


《杀戮天使》是由星屑KRNKRN开发制作、niconico游戏杂志发行的经典心理恐怖向RPG游戏,于2015年8月14日开始开放下载,分为4个章节,2016年2月发布最终章,登陆PC平台。

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由真田诚负责剧本,名束くだん负责作画,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第1卷,目前已发行5卷。该作还曾于2016年推出过2弹小说。2017年7月24日,官方宣布《杀戮天使》将推出电视动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日本漫画《杀戮天使》第6卷单行本封面与新情报公布 预计12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