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主题内衣推出 预计2018年4月发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主题内衣推出,预计2018年4月发货。日本电视动画《蔷薇少女》改编自日本双人漫画家组合PEACH-PIT原作的同名漫画《蔷薇少女》。今年是《蔷薇少女》系列诞生15周年,官方除了安排PEACH-PIT的“诞生15周年 蔷薇少女0-zreo-展”,现在又准备了真红、水银灯的主题内衣钓绅士了。

今年是《蔷薇少女》系列诞生15周年,官方除了安排PEACH-PIT的“诞生15周年 蔷薇少女0-zreo-展”,现在又准备了真红、水银灯的主题内衣钓绅士了。价格各是1万584日元(约合人民币934.53元),SuperGroupies现已接受预约,商品将于2018年4月中旬发货。

真红款内衣当然要以红色为主色,加入波形褶边与蕾丝、蝴蝶结。而水银灯款内衣则以黑色为主色,加入交叉丝带与白边。购买一套的特典是美图文件夹。


日本电视动画《蔷薇少女》改编自日本双人漫画家组合PEACH-PIT原作的同名漫画。不同于2013年版的《新蔷薇少女》,《蔷薇少女》系列电视动画共2季,第1季和第2季《蔷薇少女 彷如梦境》分别于2004年10月7日-12月23日和2005年10月20日-2006年1月26日季间首播,各12话。

在第1季动画播放并大获成功后,随着爱好者们呼喊“想要再见到人偶活跃”,于是制作单位制作了第2季《蔷薇少女 彷如梦境》,风格依旧是延续前作的思路,但故事内容则是完全的原创 。虽然早在2005年就传出要制作特别篇OVA的消息,但是直到2006年8月21日在《蔷薇少女》动画官网上首次公开了一张特别篇的宣传图,同时同时特别篇正式定名《蔷薇少女 oubertüre(序曲)》  。OVA全2话,分别在2006年12月22日、12月23日播出。

日本漫画《蔷薇少女》是漫画家组合PEACH-PIT创作的漫画,《蔷薇少女0》从2016年开始连载。故事讲述家里蹲兼喜欢女装缝纫的少男樱田纯喜欢网购,后来收到一个神秘皮箱,里面装着美丽的人偶少女真红。两人从此订立契约成为主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蔷薇少女》15周年纪念主题内衣推出 预计2018年4月发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