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视觉图、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等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由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公司负责制作。12月2日,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同时视觉图、制作阵容以及声优阵容等情报都得到了公开。

12月2日,由日本轻小说家白米良创作、たかやK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播出了直播节目,并公布了该作动画化的消息。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同时视觉图、制作阵容以及声优阵容等情报都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视觉图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TV动画由制作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知名动画的WHITE FOX公司制作,执导过《棋魂》的神谷纯担任导演,参与过《少女终末旅行》的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负责原作插画的画师たかやKi担任角色原案,户部敦夫负责角色设计,同时还将担任作画导演。动画的视觉图中可看到男主角南云始与女主角月。

声优阵容方面将沿用广播剧的阵容,目前公布了三位角色的声优,具体为南云始CV:深町寿成、月CV:桑原由气、希雅·郝里亚CV:高桥未奈美,这三位角色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南云始CV:深町寿成


月CV:桑原由气


希雅·郝里亚CV:高桥未奈美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是白米良创作、たかやKi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最初是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发表并连载,2015年开始由OVERLAP文库出版小说单行本,目前已出版6卷单行本。故事讲述了被欺凌的南云始与同班同学一起被召唤至异世界。虽然同学们接连显现战斗取向的特殊能力,但始却只拥有炼成师这种平凡的能力。而且在异世界仍为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学恶意推落了迷宫深渊。在找不到方法逃脱的绝望深渊中,始邂逅了吸血鬼月,寻得了以炼成师的身分造就最强的道路。坠落深渊的少年与隐居最深处的吸血鬼,展开了“最强”的异世界奇幻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视觉图、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等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