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主什么时候开始更新?​12月2日,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日本动画《刀剑乱舞》总集篇剧场版《刀剑乱舞-花丸-~幕间回想录~》正式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也公开了《刀剑乱舞》第2季动画的视觉图和播出时间。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主什么时候开始更新?12月2日,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同时公开了第2季的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主视觉图

12月2日,日本动画《刀剑乱舞》总集篇剧场版《刀剑乱舞-花丸-~幕间回想录~》正式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也公开了《刀剑乱舞》第2季动画的视觉图和播出时间。

在《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最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加州清光以及他背后的膝丸、髭切、萤丸、明石国行、狮子王共六位角色,据悉这六位角色将在第2季的第1集中一一亮相,第1集的故事从刀剑男士们计划庆祝正月开始,粉丝们不要错过。

日本电视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改编自Nitro+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开始播放。《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

据悉,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负责,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

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