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我的声音》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我的声音》发售情报公布。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按照《飙速宅男》动画官方的消息,本次主题曲《我的声音》将分为动画盘和歌手盘两个版本,在2018年2月14日发售

作为近年来人气较高的运动题材作品,《飙速宅男》很快就要播出第四季的TV动画了。而关于这部作品音乐方面的消息,自然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近日官方宣布:第四季的主题曲将由4人组合“Rhythmic Toy World”负责演唱。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我的声音》发售情报公布

本次该组合带来的主题曲名为《我的声音》(「僕の声」)。而有趣的是,乐队的成员本身也是《飙速宅男》这部作品的粉丝,因此在确定为作品演唱歌曲之后,他们也觉得非常兴奋。成员之一的内田直孝表示:“对我这个超级喜欢动漫的人来说,能够负责动画歌曲的演唱,简直就跟做梦一样。而如今梦想成真,我也燃起来了。有一种不输给任何人的心情。这一点,大家听了歌曲之后就会明白了。毕竟我们都爱着同一部作品,因此肯定能从歌曲中找到喜悦!”

按照《飙速宅男》动画官方的消息,本次主题曲《我的声音》将分为动画盘和歌手盘两个版本,在2018年2月14日发售。价格为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飚速宅男》当中,有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魅力所在。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2013年4・5合并号(2012年12月27日发售)上,发表了《飙速宅男》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  ,电视动画定于2013年10月7日深夜开始播放,全38话。而作为预热,在电视动画正式开播前,还先行在8月8日随漫画第2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OAD动画[2]  。

在2014年5月18日举办的“LE TOUR DE YOWAPEDA ~ツール・ド・ヨワペダ~”现场活动中,发表了电视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的制作决定。

2014年8月7日公布动画第2季的标题为《飙速宅男 GRANDE ROAD》,同时还公开了作为第2季先驱、第1季新编集版剧场版动画《飙速宅男 Re:RIDE》的放送决定。《飙速宅男》剧场版动画将于2014 年9月19日至10月2日季间限定播放,而《飙速宅男》第2季动画则于2014年10月开始播放,全24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我的声音》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