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光超人古立特是圆谷株式会社和Trigger合作出品的动画。近日,日本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10月播出,声优依然为绿川光。在《电光超人古立特》动画宣传PV里,官方罗列出1993年、2015年和2017年三个时间点的《电光超人古立特》经典镜头,勾起观众们的往日回忆。

改编自圆谷经典特摄作品的《电光超人古立特》此前曾宣布由公司Trigger(扳机社)制作TV动画。近日,日本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10月播出,声优依然为绿川光。

《电光超人古立特》TV动画宣传PV:

在《电光超人古立特》动画宣传PV里,官方罗列出1993年、2015年和2017年三个时间点的《电光超人古立特》经典镜头,勾起观众们的往日回忆。相比2015年推出的短篇动画,扳机社这次打造的《电光超人古立特》新作将用更长的篇幅描绘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画风与技术也比往年更加优秀。

官网主页面的标题下方,一串正在倒计时的数字似乎预示着动画的脚步正在接近。

《电光超人古立特》原作剧情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少年少女为了保护电脑世界而与魔王卡恩德吉法展开斗争的故事,其中追击卡恩德吉法而来到地球的超人古立特经过多次合体之后成为了存在于现实的角色。

日本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宣传PV图透:

电光超人古立特是圆谷株式会社和Trigger合作出品的动画。

《电光超人古立特》是由圆谷公司制作、日本TBS电视台于1993年放映的一部特摄作品。该作品主要讲述了三个少年少女为了保护电脑世界而与魔王卡恩德吉法展开斗争的故事。

电光超人的系列设定和脚本有平野靖士参与,他同时也也负责勇者凯撒,太阳勇者和勇者传说的设定。所以电光超人勇者味很重。

美国的DIC Entertainment于1994年向圆谷买了电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的版权,改编成Superhuman Samurai Syber-Squad。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