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碧蓝幻想》与《进击的巨人》联动活动“TITANIC YEAGER”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游《碧蓝幻想》与《进击的巨人》联动活动“TITANIC YEAGER”情报公布。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手游《碧蓝幻想》与动画《进击的巨人》的联动活动名为“TITANIC YEAGER”。该活动从2017年12月8日东京时间12点开始。目前,官方正式公布了三笠和利威尔两位角色,人设图也得到公开。

日本人气手游《碧蓝幻想》于11月初宣布与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展开联动,备受粉丝期待,日前该联动活动的详情以及登场角色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手游《碧蓝幻想》与动画《进击的巨人》的联动活动名为“TITANIC YEAGER”。该活动从2017年12月8日东京时间12点开始,到12月20日晚上东京时间20点59分结束。目前,官方正式公布了三笠和利威尔两位角色,人设图也得到公开。

三笠CV:石川由依


利威尔CV:神谷浩史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3卷漫画单行本,第24卷将于2017年12月8日发售。该作由WIT STUDIO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第3季预定于2018年7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手游《碧蓝幻想》与《进击的巨人》联动活动“TITANIC YEAGER”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