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TV动画第7卷碟片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TV动画第7卷碟片发售情报公布。明年1月17日,官方就将发售第二季TV动画的第7卷碟片了。近日,关于《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TV动画第7卷碟片的相关详情也正式公布。

原作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200万册的超人气作品《我的英雄学院》在这些年表现非常抢眼。而在明年1月17日,官方就将发售第二季TV动画的第7卷碟片了。近日,关于《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TV动画第7卷碟片的相关详情也正式公布,一起看看吧。

在本次的《我的英雄学院》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轰焦冻、八百万百、相泽消太、丽日御茶子、切岛锐儿郎等诸多角色的形象,本卷的特典有手册、原创广播剧CD等内容。蓝光版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9元)、DVD版售价为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元)。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第一期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第二期的制作决定,第二期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两期动画合计38话。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架空”在不知不觉当中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渴望成为英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TV动画第7卷碟片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