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鬼头祈合作将推出众多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鬼头祈合作将推出众多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官方宣布与插画师鬼头祈合作,并推出一系列动漫周边商品。插画师鬼头祈并不是第一次与动漫作品合作,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曾与《冰上的尤里》展开过联动。这次《宝石之国》官方与鬼头祈合作将推出连衣裙、手机壳、帆布包、化妆包、手帕等5款动漫周边商品。

日本漫画《宝石之国》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了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作品,后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由Orange改编的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中,凭借其新颖的设定和高质量的动画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喜爱。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官方宣布与插画师鬼头祈合作,并推出一系列动漫周边商品。

插画师鬼头祈并不是第一次与动漫作品合作,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曾与《冰上的尤里》展开过联动。这次《宝石之国》官方与鬼头祈合作将推出连衣裙、手机壳、帆布包、化妆包、手帕等5款动漫周边商品。


商品将会印有专门绘制的插画,《宝石之国》动画中主要角色以及与他们相对应的宝石都将出现在商品上。这5款商品的价格比起真宝石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连衣裙售价为5292日元(约合311元人民币)、帆布包的售价为3780日元(约合222元人民币)、化妆包的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158元人民币)、手机壳的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254元人民币)、手帕售价为1944日元(约合114元人民币)。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其中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自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与鬼头祈合作将推出众多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