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狂赌之渊》真人日剧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滨边美波担纲演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狂赌之渊》真人日剧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滨边美波担纲演出。《狂赌之渊》日剧改编自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今日,《狂赌之渊》官方公开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清纯派演员“滨边美波”担纲演出。 


日前,日本动漫《狂赌之渊》真人日剧正式宣布将在2018年1月播出。今日,《狂赌之渊》官方公开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清纯派演员“滨边美波”担纲演出。

滨边美波曾演出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名。》本间芽衣子、《天才麻将少女》宫永咲、《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山内樱良等多部作品,她本人也表示蛇喰梦子是目前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虽然感到不安但也非常期待。 

日本动漫《狂赌之渊》日剧将于1月14日起每个星期日深夜0点50分于MBS播出,1月16日起每个星期二深夜1点28分于TBS播出。《狂赌之渊》日剧改编自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由英勉执导,滨边美波主演。

电视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原作故事描述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学校──在里面的学生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是一所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如今一位外表看似优雅、内在却嗜赌如命的少女“蛇喰梦子”转进了百花王之中,她将拿出自己的金钱及人生来面对一切……。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狂赌之渊》真人日剧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滨边美波担纲演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