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丸》新作企划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丸》新作企划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放送。日本动画《爆丸》是一套由2007年4月5日起,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的动画。近日,日本井上光晴官方宣布将推出动画《爆丸》新作公布,预计在2018年或者2019年内公布。

近日,日本井上光晴官方宣布将推出动画《爆丸》新作公布,预计在2018年或者2019年内公布。

日本动画《爆丸》是一套由2007年4月5日起,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的动画。而在日版第39和40集之间,多了一集海外版集数(台湾MOMO亲子台已在2007年9月22日起播放。香港无线电视在2008年2月1日至8月8日于翡翠台播放)。新一辑爆丸-爆丸2大爆破(Bakugan:New Vestroia)正在加拿大的和美国的卡通频道中播出。同时,还有同名的玩具和动画人物等。

有一天,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面前出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卡片。使用这种卡片,可以在一个特殊的格斗空间召唤出一种叫做爆丸的怪兽进行对战。主角是位叫做空操弹马的男孩,在对战中的卡片里召唤出巨大的爆丸「独角巨龙」进行对战后,得知爆丸们的世界开始崩坏,原来是一种叫做超级次元洛巴的状态,这种状态来源于一只名叫白龙的白色无属性怪兽进入了巴斯洛亚的沉寂核心,这样的情况也开始影响到人类的世界。小弹和同伴们为了拯救世界,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爆丸对战。

井上光晴,日本小说家。生于旅顺,青年时代曾在钢厂、煤矿劳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不久加入日本共产党,以反映日共内部矛盾的小说《不能写的一章》(1950)名噪文坛。后又写了同样内容的小说《患病的部分》(1951)。1956年前后一反过去的写作方法,开始模仿西欧多层次的“新小说”手法,站在庶民立场上揭示人们精神上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丸》新作企划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