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宣布漫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宣布漫画化企划公布。据日媒报道,《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外传轻小说作品《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特别注意那个傻瓜!(エクストラ あの愚か者にも脚光を!)》将被改编为漫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嶋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后被Studio DEEN改编为了两季电视动画,分别于2016年1月和2017年1月播出。据日媒报道,《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外传轻小说作品《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特别注意那个傻瓜!(エクストラ あの愚か者にも脚光を!)》将被改编为漫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特别注意那个傻瓜!》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官方外传,由曾创作过轻小说《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的昼熊执笔。《特别注意那个傻瓜!》第2卷将于2017年12月1日发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比正篇加入了更多的福利元素。正篇中的人气角色如佐藤和真、阿克娅、惠惠、达克妮斯、悠悠、维兹、瑟娜等人物都将出现在外传里。据悉,这部外传轻小说将被改编为漫画,漫画预计将从今年冬季开始在《少年Ace》上开启连载。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讲述了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好事要告诉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东西也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由此开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虽然他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要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外传宣布漫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