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即将正式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是日本漫画家山田芳裕创作,并从2005年8月开始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杂志《周刊morning》上的漫画作品。近日,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即将正式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是日本漫画家山田芳裕创作,并从2005年8月开始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杂志《周刊morning》上的漫画作品。近日,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即将正式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战国鬼才传》漫画 是一部日本战国题材的漫画作品,曾在2010年4月荣获了“第十四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中含金量最高的大奖。据悉,在今天(11月30日)发售的《morning》53号上登载了《战国鬼才传》的最终话。

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1至24卷单行本正在销售中,单行本第25卷将于2018年1月23日开始发售。而山田芳裕老师的新作预告也将在不久后公布。

《战国鬼才传》漫画是以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为舞台。主角古田左介是织田信长的家臣,身为武士与雅士的他本来是追求出人头地的机会。但在茶圣千宗易处学得了深远的精神之后,他便变成被茶道与物欲夺去灵魂的男人。不同于一般描述战国时期征战攻伐的作品,本作大量描写当时人物的价值观以及美学,是一部以文化观点来看历史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战国鬼才传》即将正式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