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法使的新娘》首卷BD开售 附赠特典福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1月29日,收录有《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前六话内容的BD第一卷已发售。作为篇幅将近24话的半年番,《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BD共将分为全四卷发售。在首卷BD中,官方除正片外还附赠了映像特典、音声特典。

11月29日,收录有《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前六话内容的BD第一卷已发售。重温男主角艾利亚斯与女主角羽鸟智世的的相遇经过,浓浓的甜蜜恩爱气息再一次扩散出来。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BD第一卷封面

作为篇幅将近24话的半年番,《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BD共将分为全四卷发售。在首卷BD中,官方除正片外还附赠了映像特典、音声特典、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老师绘制的特别篇漫画“断片集”,进一步扩充了作品的设定和角色们的魅力。

《魔法使的新娘》是由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作品,曾改编为剧场版,目前已宣布推出TV动画并于2017年10月开播。故事女主人公为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她自幼失父丧母,童年极度悲惨,之后智世被当成拍卖品,并由非人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买下,对方竟然宣称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BD第一卷预览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法使的新娘》首卷BD开售 附赠特典福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