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男主角冬空凩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 改编在自三浦忠弘原作的漫画,将在2017年11月13日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公开重大发表宣布动画化。近日,官方公布了《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男主角冬空凩声优情报。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 改编在自三浦忠弘原作的漫画,将在2017年11月13日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公开重大发表宣布动画化。近日,官方公布了《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动画男主角冬空凩声优情报,小野友树将为这位后宫王配音。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的剧情中,男主角冬空凩是有着通灵体质的肉体派的灵能力者,实力超强,某天他入住了温泉旅馆“汤摇庄”,并结识了身为幽灵的汤之花幽奈及其他女性住客,各种后宫福利十足的爆笑桥段由此上演。随着冬空交际范围的加深,越来越多漂亮的女孩子都对他致以好感,可谓名副其实的“后宫之王”。

漫画中的冬空凩(左)与幽奈(右)

而作为小有人气的声优,小野友树这次将以何种声线演绎硬派少年冬空凩,这一点非常令人期待。此外,官方还将在后续时间里陆续公布女主角幽奈,以及其他角色的配音阵容,敬请继续保持关注。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1]  (ミウラタダヒロ)[2]  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我是摇曳庄的地缚灵,我叫汤之花幽奈。”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他被恶灵附身因此背了一身债,于是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然而,出现在那里的却是无法投胎的女孩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男主角冬空凩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