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动青春》角色歌集试听MV公布 预计于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角色歌集试听MV公布,预计于2017年12月发售。日本动画《舞动青春》动画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角色歌集。11月28日,《舞动青春》动画官方公开了该歌集的试听视频。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青春》于今年7月开播,目前仍在播出中。《舞动青春》动画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角色歌集。11月28日,《舞动青春》动画官方公开了该歌集的试听视频。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角色歌集试听MV:

TV动画《舞动青春》角色歌集中收录的歌曲全部由知名音乐制作人畑亚贵、田代智一、黑须克彦、田渊智也四人组成的制作团队“Q-MHz”负责作词作曲。收录的角色歌分别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演唱的《Imaginary dancing》、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演唱的《Shouted Step》、花冈霞(CV:佐仓绫音)演唱的《Dance with my…》、赤城真子(CV:诸星堇)演唱的《Flower's monologue》。

另外,角色歌集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演唱角色歌曲的富士田多多良、兵藤清春、花冈霞、赤城真子四人。角色歌集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而且《舞动青春》的原声音乐集也将于2017年12月6日与角色歌集同时发售,封面是正在共舞的富士田多多良和花冈霞,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TV动画《舞动青春》由Production I.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首次正式担任导演的板津匡览执导,末满健一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曾负责过《排球少年》角色设计的岸田隆宏担任角色设计,配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

主要声优阵容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霞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赤城真子CV:诸星堇、仙石要CV:森川智之、圆谷环CV:能登麻美子、绯山千夏CV:赤崎千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动青春》角色歌集试听MV公布 预计于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