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剧场版安倍苍世角色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剧场版安倍苍世角色PV公布。《笑傲阴天 外传》改编的前篇剧场版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11月2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安倍苍世的角色PV。

根据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外传》改编的前篇剧场版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11月2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安倍苍世的角色PV。

安倍苍世是以大蛇为目标成立的特队“豺”的队长,同时他也是安倍家族的末裔。原本是一名阴阳师,却选择了拿起刀战斗。他为“豺”付出了很多心血,为人沉稳,做事讲究代价与利益。剧场版《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将于本周末上映。为了迎接剧场版的问世,官方公开了由剧场版中安倍苍世的镜头剪辑而成的角色PV。

剧场版《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制作,若野哲也担任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构成,田中纪衣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江副仁美担任助理导演,宇佐美皓一担任动作作画导演。故事以日本近代的改革时期明治时代为舞台,描写为琵琶湖心监狱摆渡的阴家三兄弟活跃的姿态,是一部有笑有泪的历史浪漫群像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诀别,豺的誓言~》剧场版安倍苍世角色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