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剧场版“ZERO”发售情报与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剧场版“ZERO”发售情报与PV公布。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并决定在2018年2月23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2017年7月中旬,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官方推出了首部剧场版动画“ZERO”,并决定在2018年2月23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近日,《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剧场版“ZERO”相关发售情报与PV得到了公开。


这次仅有Blu-ray版本会推出限定版本,会采用榎宫佑老师所绘制的全新插画作为BOX封面,并附有原画集、广播节目CD、缩刷版前导小册子、特别设定资料册及一系列影像特典,抢先预约的话还能获得A3尺寸3D海报,售价为10,000日圆(未税)。

【制作团队】

监督:石冢敦子

剧本: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大馆康二

音乐:SUPER SWEEP(细江慎治、佐宗绫子、江口孝宏、田中文久)

制作:MADHOUSE

【声优卡司】

空:松冈祯丞

白:茅野爱衣

史蒂芬妮·多拉:日笠阳子

克拉米·杰尔:井口裕香

吉普莉尔:田村由香里

菲尔·尼尔巴连:能登麻美子

初濑伊纲:泽城美雪

特图:钉宫理惠

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3年7月28日在举办的“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3”活动上宣布动画化的消息。[1]  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4年4月9日~2014年6月25日在AT-X首播,全12话。[2] 

日本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动画主要描述“空”与“白”兄妹既是尼特族又是家里蹲,但在网路世界中却是有如都市传说般的天才游戏玩家。而对于现实生活感到绝望的两人,在某天被游戏神“特图”召唤至异世界,在那边禁止任何战争行为,所有一切都以游戏决定胜负!但在这世界中,人类这个种族已快被逼至绝境,看见这一切的空与白决定出手帮助,以他们最擅长的“游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剧场版“ZERO”发售情报与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