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海报篇”幕后花絮公布 预计12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海报篇”幕后花絮公布。预计12月8日上映。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外传电影《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将在12月份上映。近日,《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官方公布了“海报篇”的幕后花絮,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是由黄强华、王嘉祥指导,日本知名剧作家虚渊玄负责系列构成,台湾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作品。布袋戏《东离剑游纪》外传电影《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将在12月份上映。近日,《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官方公布了“海报篇”的幕后花絮,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海报篇”幕后花絮视频:

这次官方公布了一段接近5分钟的幕后花絮。一开始电影的摄影师就表示《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很难拍摄,由于布偶不是真人,因此很难去捕捉角色瞬间的情绪。之后视觉设计师也表示制作海报的压力很大,在众多提案里面最后还是选择了杀无生的视觉海报。

在视频末尾,虚渊玄表示非常满意这一款宣传海报。当他看到了这张海报后脑中立刻出现了电影的Slogan。《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将于12月8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是由黄强华、王嘉祥指导,日本知名剧作家虚渊玄负责系列构成,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东离剑游纪》是一部布袋戏作品。讲述昔日一场魔界大军与人界的战争中,人类锻造出诸多足以发挥无穷力量的兵器“神诲魔械”。战争过后,这批为数众多的神诲魔械被交由护印师长久看守。其中由丹衡、丹翡这对护印师兄妹所守护的是最强兵器“天刑剑”,如今这柄剑却落入了以蔑天骸为首的恶人手中。在逃离蔑天骸追杀的途中,丹翡偶然遇上凛雪鸦、殇不患二人,并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受奇妙缘分所牵引的三人,与新加入、性格鲜明各异的同伴们,各自怀抱着不同心思,朝著蔑天骸所在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本文标题: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海报篇”幕后花絮公布 预计12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