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Phat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7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于2017年1月7日起播出。近日,日本手办厂商Phat推出了一款《亚人酱有话要说》吸血鬼小鸟游绯雁动漫手办。据悉,Phat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含税)。

已于今年1月播出的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塑造了许多可爱的少女形象,吸血鬼小鸟游绯雁便是其中之一。在下面这款绯雁手办上,这个活泼的女孩展现出有趣的一面。

本款动漫手办由日本手办厂商Phat打造的绯雁手办还原了她在剧中经常穿着的白衬衫形象,搭配手中的吸血鬼披风更加凸显可爱的气质,飘舞的短裙下露出的白皙大腿更是别有风味。经过活泼的表情、喜感的姿势和肢体动作映衬下,手办整体呈现出一种灵动的感觉,富含张力。

据悉,Phat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Phat《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手办价格:1100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00mm(不含底座及支架)

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由A-1 Pictures制作,改编自Petos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于2017年1月7日起播出,全12话,外加1话电视未放送话收录于BD第7卷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Phat小鸟游绯雁1/7比例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7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