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OP主题曲《我的声音》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OP主题曲《我的声音》情报公布。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飙速宅男》第四季动画OP主题曲由Rhythmic Toy World演唱,标题为《我的声音》(僕の声)。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飙速宅男》已经推出了三季电视动画,并已经宣布了《飙速宅男》第四季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飙速宅男》第四季动画OP主题曲由Rhythmic Toy World演唱,标题为《我的声音》(僕の声)。

Rhythmic Toy World由四位成员组成:担任主唱和吉他手的内田直孝、吉他手岸明平、贝斯手须藤宪太郎、鼓手矶村贵宏。《飙速宅男》自秋田书店的《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2016年11月为止,已发行47卷单行本。2015年2月时累计发行850万册。

《飙速宅男》动画的主人公——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个热爱动漫、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由于在国中时没有遇到同样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进高中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研究社,不过却因社员不足而中止活动。面对这种状况,坂道因此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样是新生,国中时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时见到坂道骑车爬坡的过程,故事从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OP主题曲《我的声音》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830.html